朗月听风

香水

    昨天群里讨论香水,像GIN的、秀一的,味道的前后调,给了不少灵感。一时激动就立了个flag:开辆磁悬浮(≖͞_≖̥)。晚上散步紧急赶出来,用了点偷懒的小手段。
    毕竟,磁悬浮是飘着的嘛。(理不直气也壮.jpg)

——————————语气认人——————————

你身上有股香味,喷香水了吗?

你在开玩笑吗?怎么可能。

那今天是见了谁?这味道有点幸辣,不像女性香。不过和你倒是出奇的相似。

我倒是不知道FBI的探员先生还对香水有研究?隐藏的很深啊。那个女人今天特意在我面前就是为了她的新香水?

潘海利根么?那还真是,和你一样。刺激前调,不过后来就会让人感觉甜美温顺呢,尤其是在晚♂上。

你最近想出个长期任务?

不不不,我最近睡♀眠可不太够。啊,对了,她前段时间用的4711跟你更像,不仅味道同样的热辣刺激好似烈酒,还可以喝♂下去治热♀病。

那么黑麦那甜腻的焦糖奶油味就不属♂于烈酒了吧,充满欺诈性的卧底先生,嗯?

不能这么说啊,rye和gin可是能调♂合成一♀发♂入♀魂的银色子弹呢。

那有♂了银弹还要黑麦干什么?毕竟同#是威士忌,波本可比黑麦要出名的多。

既然同是威士忌,那当然同类要‘稍’亲近些,但这两种酒可调不出来什么好滋味,毕竟,味道会相互掩#盖,有些犯~冲啊。

那黑麦酒除了调银弹没什么‘用’了啊。哦,太久没♂喝,我都忘了,银弹可不止一种调法,茴香利口酒也是可以有不错的味道啊。

是嘛~这么说我可真是可怜极了~~只能麻烦这位杀手先生发挥一下同情~~~补♂偿补♀偿我吧。

———————和和和和和谐谐谐谐谐———————

     其实我还是挺喜欢这种对话类,老夫老妻床上借口吃醋瞎撩,张口隐喻,闭口荤段。(突然兴奋.jpg)
     为了便于理解,我都在重点标了符号。(哎嘿)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