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月听风

整理脑洞——荤段子②

答应群里过生日太太的生日梗 @ᴄ²⁰ʜ²⁵ɴ³ᴏ

本来想着躺着看天窗,后来被科普保时捷没有天窗,瞬间颓废了,唉。

—————————野外车里车——————————

海边 交易刚完G心情好 有空开玩笑和搞事
赤井生日 

探员悠哉的开着车,夏日的海风带来湿润的凉气   啊啊,马上11点了,还说早点回去吃个蛋糕许个愿过一下呢

老大嗤笑一声,表示不屑  你多大了,还相信生日许愿那种玩意?

探员笑笑  生日嘛,一年就过一次的东西,可不得珍惜一点,不说礼物,刚任务完成的这么好,给个奖励? 说着,凑上去想偷袭

老大将伯莱塔顶上探员的下颌,嘲讽到 我还不知道有人一年过两个生日,不过你说得对,刚你车确实开的不错,是该给你个奖励,一发入魂怎么样?

探员将枪口拨转到一旁,将车停在隐蔽的树丛中,关上车窗,灭灯,做好一切准备看向副驾驶上戏谑的盯着他干事的老大  怎么,不阻止吗?那我可就当你默认了

评论(1)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