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月听风

整理脑洞——荤段子①

———————————巷战———————————

刚狙死人一身的硝烟味,撤退被追上,不管是追近了扑上去压着还是巷子里守株待兔,站姿最好,膝盖顶进去双手壁咚压制,刚杀完人精神亢奋。硝烟味真是助力。还能听到由远及近的脚步声和呼喊。

———————————缩小———————————

小10岁

比如可以抱在腿上喂饭啊,抱在怀里看书啊,下巴可以抵在头顶上,擦枪啊,走火啊(等等!

小20岁

那就更好了!可以抱在怀里揉来揉去!又软又甜,说不定还有淡淡的奶香味!

———————————调酒———————————我查了一下,rye口味浓重,后韵悠长,有带甜。gin辛辣刺激,上瘾,可用作药酒(治愈系?!)

这篇有点ooc

这两个要调酒的话(随便拼拼,不懂调酒)。
大概就是前调腥辣带苦,中调醇香绵长,尾调清甜回甘这样吧?具体操作流程(大误):开调先打一场,枪战紧张刺激,然后近身搏击擒拿,波操作过后,G手反折到身后,浑身是汗被压倒在沙发上,耳后能感受到某人喘息时的热气,随后就是湿润的感觉,伴随着含糊不清的语调:“你输了哦听就来气!"“呵。”G迅速后仰,开始挣扎,“嘶!不用这样两败俱伤吧。别动了!”感受着身后的热量,瞬间热气涌到脸上“你,变态”“嘶哈。你别说话了。
略略略略略(中调绵长)
完事后可能会腻一会儿,甜几句(尾调回甘)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