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月听风

【赤琴】Black猫咪咖啡厅开业了——②

#猫咪真可爱 想偷猫.jpg#

——————————开业大吉——————————

“您好,两位小姐,请问需要点什么呢?”

“小兰,我们还要上次的血腥玛丽吗?那个慕斯很不错”

“哎,可我想吃血与沙,这个草莓看起来很好吃,我想尝尝新品种,吃一点没吃过的嘛”

“那好吧,我也吃个没吃过得好了,就金门桥好了,这种天气吃芒果冰最棒了。饮品请来两杯焦糖玛奇朵,这个小鬼就给他杯果汁好了。”

“好的,三位这边请,现在猫咪已经开始出来活动了,您们两位今天来的时间很合适呢。”

“是吗,小兰我们来的挺巧呢”

“到了,三位可以先进入,饮品蛋糕一会儿会送过来”

“呀,今天老板也在啊。boss好啊。今天也可以给我们讲讲这些猫咪的知识吗?”园子刚进入休息厅就看到了熟悉的身影,穿着黑白条纹的马甲背心,衬衫西裤的黑发男子,俊朗的容貌,嘴角带着温柔的笑意看着怀中的大型猫,手一下一下的从豹猫头抚到尾尖,看着很凶的猫咪却温顺的卧着,时不时用头蹭蹭主人的手心撒娇。

“是铃木小姐和毛利小姐啊,非常感谢你们又来照顾我的生意,这次还带了一位小绅士。讲解到说不上,不过是随口闲聊罢了,我也就只对这些东西有些研究了。”男子微笑着做了个请的手势,将三人引向沙发。

“哇!叔叔你怀里这只猫好大哦!叫什么名字啊,是豹猫吧?看着很威武,可以摸一下吗?”柯南以好奇的口吻说着,眼睛却盯着老板的脸,用着boss的称呼,以鸡尾酒为名的甜点,叫着各种酒名的猫咪,非常的可疑。

“小朋友懂得很多啊,不过说错了哦。虽然很像是豹猫,但这是只欧西猫,是以阿比西尼亚猫为基础,与暹罗猫、美国短毛猫交配,人工培育的品种。它的名字叫做朗姆,可是我最喜欢的一只,听话温顺,性情稳重成熟还有大将风范,打架也很厉害哦。”老板说着,抱起猫蹭了蹭。

“我们这里还有很多漂亮的猫,名贵种也有几只,像我店里的镇店之宝——琴酒!就是一只挪威森林猫,因为这种猫生长的环境非常寒冷和恶劣,因此它长有比其它猫更厚密的被毛和强壮的体格,而且体大肢壮,奔跑速度极快,不怕日晒雨淋。我家这只有着黑金相间的长毛,粗长有力的环节尾巴,身姿矫健,性情坚韧忠诚,行走时颈毛和尾毛飘逸,非常美丽。今年刚满3岁,正是最棒的年纪”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