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月听风

#Black猫咪咖啡厅#

按出场顺序来,不要着急,每个都有。

图①朗姆——欧西猫

在美洲大陆中央地区,有一种被毛有美丽斑点的豹猫,它的英文名字为Ocellette。欧西猫因外观与豹猫相似而得名(OCICAT)。实际上是以阿比西尼亚猫为基础,与暹罗猫、美国短毛猫交配,人工培育的品种。欧西猫体型类似于阿比西尼亚猫,其体型健壮、偏大,成猫可达5-7千克;身体较长,胸幅宽广,骨骼坚硬,肌肉强韧,四肢有力。欧西猫对主人忠诚,感情专一,象暹罗猫。欧西猫性格冷静、暖和,非凡沉稳,具有大将风度,尤其是数量很少,深得人们的宠爱。

图②琴酒——挪威森林猫

身世:以白话直译的说法,就是挪威森林里面栖息,生存的猫,这是斯堪地半岛特有的品种,其起源不明,常常以像妖精的猫出现在北欧的神话之中。挪威森林猫外观与缅因猫相似,与西伯利亚森林猫同列。
    属性:森林猫生长的环境非常寒冷和恶劣,因此它长有比其它猫更厚密的被毛和强壮的体格。挪威森林猫体大肢壮,奔跑速度极快,不怕日晒雨淋,行走时颈毛和尾毛飘逸,非常美丽。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