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月听风

【赤琴】Black猫咪咖啡厅开业了——③

—————————开业大吉—————————

“是吗?那为什么——”“啊啊啊!小兰你快来看!这三只在打架!老板老板,占上风的就是琴酒吧?简直太漂亮了!被打的这只也很可爱啊,是什么品种?”柯南正准备继续套话,就被远处的声音打断了,园子激动的呼叫着小兰。

“哎呀,不可以打架哦。”老板说着走过来分开了三只猫,在这过程里,其中一只脸上长着黑色毛的猫还狠狠地挠了圆脸猫一爪子,随后就被金黑色的长毛猫回了一个后蹬。

“真是。波本,你是不是又耐不住性子去招惹琴酒了,你要是无聊去找贝尔摩德玩,或者去玩玩儿玩具,新来的小姐们也可以陪你,为什么非要去撩拨琴酒呢,你又打不过他。来让我看看有没有哪里伤着?”男人从头到尾把猫撸了一遍,手法娴熟的翻看着耳朵尾巴等地方“好啦,没伤着就自己去玩吧。”放下龇牙咧嘴的波本,老板开始处理另一边的猫咪。

也是训练有素,在老板教育波本的时候,琴酒就蹲坐在原地舔着爪子,另一只圆脸胖猫趴在琴酒身后,安静的当着背景板。“琴酒,波本下次再胡闹你就给他个教训,这样他一段时间都不敢来招惹你了,不过要1对1,不可以像这次带着伏特加哦”老板话里的偏心都快溢出来了。“还有伏特加,你打不过波本的,下次就去找琴酒。我看看有没有抓伤。”

老板又是一波熟练的操作后,放下了伏特加,小胖猫急忙跟上挪威森林猫,冲着猫爬架顶端去了。

“老板,这种情况很常见吗?我看你非常熟练的样子啊”

“确实。波本,就是这只脸上有着黑色毛的珀金色猫,这是只暹罗猫,生性活泼好动,还非常聪明,就是老喜欢招惹其他猫,时不时就会和其他的猫打起来。不过一般他不会去招惹琴酒的,今天估计是把伏特加惹生气了,才惹到了琴酒。”

老板说着,头抬了抬,示意已经爬到猫爬架顶端,亮出肚皮给琴酒枕的胖猫。“伏特加就是这只英短,这种猫体型圆胖,头大脸阔,毛短而且非常细密。这种英国短毛猫历史很长,其祖先们可以说是“战功赫赫”,早在2000多年前的古罗马帝国时期,它们就曾跟随凯撒大帝到处征战。捕鼠能力非常强,不过现在都成家养猫了。”

老板耸了耸肩,非常无奈的样子“而我家这只,已经被琴酒驯服了,现在是琴酒第一忠诚小弟,喂食了让老大先吃,打架了身先士卒,午睡了上供毛肚皮给躺,前后跟随,形影不离。这原来可是只有雷才有的待遇。毕竟琴酒可是我们这里最强的,是个很好的老大呢,还会为小弟出头。当然,朗姆除外,这是我的心头好,不算在内。”

评论(9)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