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月听风

#Black猫咪咖啡厅#

图①——伏特加 英短

身世:英国短毛猫的祖先们可以说是“战功赫赫”,早在2000多年前的古罗马帝国时期,它们就曾跟随凯撒大帝到处征战。在战争中, 它们靠着超强的捕鼠能力,就在那个时候,它们被带到了英国境内,靠着极强的适应能力,逐渐演变成为英国的土著猫。它不仅被公认为捕鼠高手,那英俊外形也被 更多人所喜爱。
    属性:该猫体形圆胖,外型 由中型至大型。其骨架及肌肉很发达,短而肥的颈与及阔而平的肩膊相配合。头部圆而阔, 体粗短发达,被毛短而密,头大脸圆,大而圆的眼睛根据被毛不同而呈现各种颜色。由中型至大型。其骨架及肌肉很发达,短而肥的颈与及阔而平的肩膊相配合,最 大的特征是支耳的距离很接近身。该猫温柔平静,对人友善,很容易饲养。

图②——波本 暹罗猫

暹罗猫又称泰国猫,原产泰国,属短毛型。最早饲养在泰国皇室和大寺院中,曾一度是外界鲜为人知的宫庭“秘宝”。暹罗猫为流线形修长身材,四肢、躯干、颈部、尾巴均细长而且比例均衡。暹罗猫生性活泼好动,聪明伶俐,动作敏捷,气质高雅,相貌不凡。目前暹罗猫已是最为流行的纯种短毛猫的代表。

#非常完美呢,黑色皮肤浅色头发#

图③——雷(赤哥) 孟买猫

    身世:孟买猫是一个现代品种,在1958年由美国育种学家用缅甸猫和美国的黑色短毛猫杂交培育而成。由于其外貌酷似印度豹,故以印度的都市孟买命名。1976年孟买猫曾被爱猫者协会选为冠军。
    属性:全身乌黑,油光闪亮,毛短紧贴身体,像漆皮一样。性情温和,感情丰富,聪明伶俐。

#只出现了一句话的探员A#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