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月听风

性转系列——①

#好久没更皮一下#
#没错,皮这一下我就是很开心啊#

https://langyuetingfeng.lofter.com/post/1ecdc72f_1293751c

原来的性转老梗扩写

#临摹服设效果图时有感#
#全员性转系列#

————————快乐摸鱼搞笑风————————

#特大新闻!神秘组织酒厂厂花琴酒有女朋友了!#

消息传出,黑暗世界一片骚动,无数人愤愤不已的想要找出这个幸运的人。
看看是什么样的女人可以让琴酒这样的高岭之花心动。那可是琴酒!外表如红拂玫瑰妩媚惑人,性情也像曼陀罗般剧毒
女人,大多漂亮就可以吸引人,如果她还聪明能干,就会受人追捧,而像琴酒这样,不仅魅力十足,聪明敏锐,忠心耿耿,高傲冷情的,那就是黑暗世界的女神了,无数人的梦中情人!

而现在!女神!有!女朋友!了!痛哭流涕。

“琴酒,现在道上全是你的仰慕者在搞事,都想找出那个被幸运女神眷顾的美人呢。啧啧啧,真是红颜祸水啊,连我这个天皇巨星都没有这种感召力,好可怕哦。”贝尔摩德将手搭在琴酒的肩上,一米九的个头站在穿着9厘米高跟长靴,净身高一米七五的琴酒身边没有丝毫优势。
“没事就滚。”琴酒的声音有别于大多数女性的高音,反而有些低沉,带着轻微的暗哑,声线偏中性,配着琴酒习惯性轻微上扬的拖长尾音,凭添几分华丽。
“明明是这样绝情的一句话,却让人心动。啊啊啊,想不到爱神的外表这样温柔,实际上却是如此残暴!她明明蒙着双眼,却会一直闯进人们的心灵。这就好似一种狂热让我生病,一场华丽而快乐的病。”金发蓝眼的俊美男人夸张的捂住心脏,双眸紧闭,表情痛苦,嘴里念着莎士比亚的台词,好像被爱人抛弃的罗密欧。
琴酒迈开步子大步向前,直接甩开后面的男人“哎别走啊,我就想问问你女朋友的事,没别的意思。”“再见我还有事。”

评论(2)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