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月听风

【赤琴】Black猫咪咖啡厅开业了——④

月更没错,但更哪个就随缘吧,说不定就填旧坑,也说不定就挖新梗……
这样是不是不太好?
应该没事吧。。。
反正我的良心不会痛。
中立善良.jpg
#反正都是甜饼,坑不坑都一样的,一样的,张嘴吧#
—————————开业大吉—————————

“雷?雷是哪只猫啊?”柯南听到一个熟悉的名字,急忙问到。“雷啊,是曾经跟琴酒关系最好的一只黑色孟买猫,聪明敏捷,油光水滑,有时候还很活泼,非常讨人喜欢,要知道碧眼黑猫可是非常少见的,也是个名贵种了。可惜……唉,”老板说着叹了口气“后来不知怎么的,和琴酒打了一架后离家出走了,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那段时间琴酒也非常暴躁,没事到处挑事打架,然后就一只猫躲在爬架上静静趴着,叫也不下来,我心疼也没办法。而那时波本被我刚抱回来不久,还是只小奶猫,非常好动,也很调皮,因为惹了琴酒被狠狠收拾了好几次,也因此记住了琴酒,没事就来挑衅。也还好,因为这让琴酒好一些了,虽然还是是独来独往,和谁都处不成。我没办法只好又重新买了一只,就是现在的伏特加。”
     “客人,三位的蛋糕好了。”这时一位身着执事装的男子端着两个餐盘进来了,餐盘上的沙冰还冒着丝丝缕缕的水雾,让人一看就充满了食欲,甚至吸引了一只毛茸茸的白色猫咪。这位可以说的上是俊美的金发小哥拿着只蹭着他裤脚的的猫咪没有一点办法,只会几句“贝尔乖,不要打扰我工作哦。”“贝尔等一下,我先送完东西。”不但没能让这只黏人的猫咪停下,还变本加厉的在他两腿间钻来钻去,迫使他不得不放慢了步速,转向了老板进行求助,“boss,麻烦一下。”“贝尔这不是喜欢你嘛,你看她一般就不在我腿间转。”老板笑着接过了餐盘,将甜品放在了小兰等人面前的矮桌上。“诸位请用。”
     “哇,看起来好好吃啊”园子感叹的声音拉回了柯南紧迫盯人的视线,端上来的甜品品相非常,精致的慕斯蛋糕切成小城堡,浇上草莓酱,表层撒上了细腻的红丝绒,不亏“血腥玛丽”的名号。另一个“血与沙”是一块淡红色圆柱形蛋糕,上面还冒着热气,“请稍等,这份蛋糕还有一个最后的程序。”老板说着,拿起一旁的餐刀在蛋糕的表面划过。顿时,深红色的巧克力就流了出来,慢慢铺成了一个小小的扇面。“这才叫作‘血与沙’,希望三位度过一个美好的下午,慢用。”说完,不等柯南再问什么,就起身出去了。
     
     

评论(7)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